“二师兄”高速散步 引奔驰撞宝马

2017-03-24 11:04:47     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一头不知从哪来的大肥猪在高速公路散步,导致奔驰车避让不及撞了宝马,2017年3月22日,湖北省高警总队给这起奇特的车祸下了结论:奔驰赔宝马,猪无责。经现场调查,正是因为这头猪在高速公路上穿行,前面的宝马轿...

 

一头不知从哪来的大肥猪在高速公路散步,导致奔驰车避让不及撞了宝马,2017年3月22日,湖北省高警总队给这起奇特的车祸下了结论:奔驰赔宝马,猪无责。

 

  经现场调查,正是因为这头猪在高速公路上穿行,前面的宝马轿车为了避让紧急刹车,后面的奔驰车因为跟车距离过近刹车不及时导致事故发生。警察连同施救人员先将这只猪强行拖拽至路边并用麻绳捆绑起来,不料猪不听招呼,不服从约束,挣脱绳子乱冲乱撞,无奈警察只得将其打晕。

    警察判断,这头猪应该是一辆路过的运输活猪的车辆上掉下来的,目前警察正在找寻猪的主人,事故造成奔驰车损失3万,宝马车损失2万,事故由奔驰车负全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