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百日为期 赴梦想之约——淄博柳泉中学举行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3-06 16:20:00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欣蔚 王鸿泽)盎然春意温暖柳泉,蓬勃朝气鼓舞人心。3月3日下午,淄博柳泉中学举行2019级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9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参加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玉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恪尽职守、辛勤耕耘的全体毕业班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执着向前、奋发苦读的初四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他语重心长地勉励初四全体师生要发掘最大潜能,发挥最佳水平,成就最棒的自己,奋战一百天,拼搏一百天,全力以赴铸辉煌。

  教务处主任、2019级级部主任陈亮宣读2022至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检测的优秀学生名单。以此来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希望受表扬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也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积极争当学习标兵,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随后,2019级6班张轩睿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表决心:2019级的我们一定会:珍惜100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100天,让雄心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拼搏100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我们有决心苦战百天,逐鹿考场;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决胜中考!我们是柳泉最棒的学子,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辉。

  2019级2班班主任谷加月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提出2019级全体教师将牢记各级领导、各位家长和社会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中考备考当中,把握中考动向,制定出最佳的复习迎考方案,精心备课、细致评讲,耐心辅导,以我们扎实的专业素质,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所有同学决胜中考提供强大的师资保障!同时鼓励同学们以积极自信的心态,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凭百天如一日的毅力,投入最后的冲刺。

  2019级10班李思远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笃定地相信所有孩子们会看得更高,更远,更重!愿孩子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去挑战这100天。100天后,洒下的汗水都会化作捷报。

  最后,2019级3班班主任姜文霞带领2019级全体教师宣誓,2019级7班王翊泽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2019级全体师生喊出级部百日冲刺誓言,全体师生在班级条幅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阳春三月,芳华初绽;九年寒窗,冲刺中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本次誓师大会,积极奋进,鼓舞人心,它必将激励着同学们走向中考的最后胜利,愿同学们奋起百日力量,成就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