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系柳泉,逐梦深蓝——淄博柳泉中学2018级优秀学子、海航班学员回访母校

来源:鲁中网

2023-03-06 16:20:00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通讯员 付雪)又是一年春草绿,柳泉中学气象新。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日子里,淄博柳泉中学迎来了三名毕业于我校的海军青少年航空班学员。他们带着追梦的初心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给初四的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为书声琅琅的校园增添了别样风采。

  在宣讲报告会上,三位学子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海航班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勤勉笃行,追求极致。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激发了他们坚定梦想、奋力拼搏的昂扬斗志。

  随后,在海航招生宣讲中,三位学子向有意报考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初四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显著优势和招生政策等,引起了参会同学报海航班、圆飞行梦的浓厚兴趣。最后,大家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话题和三位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宣讲报告结束后,三位学子看望了自己的恩师。他们对老师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点点滴滴的陪伴,时时刻刻的关心。

  学校领导对三位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亲切询问了三位学子在学校的学习和训练情况,对他们通过不懈努力给母校增添的荣誉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拼搏进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从军报国梦。

  自建校以来,淄博柳泉中学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爱与欣赏”育人理念,把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求知精神、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和个性特长”的健康学生作为育人目标,为各级各类学校输送了诸多人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更多的有志学子能够飞向自己梦想的蓝天,为祖国之强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