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规范财务管理 赋能学校发展——淄博柳泉中学召开2023年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鲁中网

2023-03-07 17:14:00


  鲁中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宗鹏)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规范运行,3月6日下午,在淄博柳泉中学会议室召开2023年财务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纪委书记任连国、财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连国充分肯定了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为确保新一年财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明确工作重点,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财务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对待工作,做到一丝不苟,确保关键环节、关键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四是提升工作效率注重细节,要真正把精耕细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财务工作质量与效率,做到无差错、零失误。

  通过此次财务工作会议,学校财务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财务管理规范要求,对提升财务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力争为进一步实现柳泉式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