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趁东风耕植新绿,以环保播种希望——淄博柳泉中学举行“环保爱绿”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3-03-07 17:21:00


  鲁中网淄博3月7日讯(通讯员 李欣蔚)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让春意更浓,让大地更绿。为了迎接3月12日植树节的到来,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6日,淄博柳泉中学举行了“趁东风耕植新绿,以环保播种希望”植树节主题升旗仪式。

  诵读经典,享受生活。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2020级4班全体学生献上经典诵读展示——《幸福人生》。

  2020级4班的孙凡斐同学以“趁东风耕植新绿,以环保播种希望”为主题做了国旗下演讲。她呼吁同学们在植树节之时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园内保护花草,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道路边的小树培一培土,一起来美化我们的校园,爱护校园中的一草一木,更要爱护城市中的一草一木。她还倡议大家行动起来,一起植绿、护绿、兴绿,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播种绿色,播撒文明,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春风十里,不如爱绿有你。希望同学们与绿相伴,向美而行,在植树节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大自然,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愿我们的地球充满绿色的希望,也祝愿我们校园焕发蓬勃的生机,四处都是美丽的色彩。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宣讲了绿色自然的重要性,增强了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强化了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引导同学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做和谐校园、文明先行的带头人。相信绿色信念必将深植于心,实践于行,从每个人的手下衍生出一个绿色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