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组建“警家校”联合护学岗,守护柳泉师生平安行

来源:鲁中网

2023-03-10 15:50:00


  鲁中网淄博3月10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王志鹏)为深入推进“护学岗”建设工作,确保师生上放学期间的安全,淄博柳泉中学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原有“护学岗”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家长志愿者的护学热情,形成了公安交警、家长志愿者、学校行政值班“三位一体”的联合“护学岗”。

  公安、交警在上放学高峰期,定点、定人、定责,站岗执勤,疏导学校周边交通,维护学校门前秩序,为师生上放学筑起了坚固的“防护墙”。家长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每天提前到校,帮助疏导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学校大门前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交汇处的行车和学生安全。

  淄博柳泉中学表示,感谢每一位参与到淄博柳泉中学“护学岗”的交警和家长们。学校将继续完善护学岗建设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织密安全“防护网”,为全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