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淄博柳泉中学召开全校学生生活委员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3-10 15:50:00


  鲁中网淄博3月10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蕴奇)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饮食质量和服务水平,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3月6日,淄博柳泉中学召开全校学生生活委员会议,总务处主任任纪志、教育处主任许超、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处通过现场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学生对食堂菜品质量、菜品数量、喜欢及不喜欢的菜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所提出的建议和近期初三、初四晚餐调查问卷反馈的问题,与餐厅管理人员沟通后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宣布整改方式。

  许超就餐饮浪费问题和就餐秩序问题进行强调。把学生就餐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给学生一一指出,让全体同学珍惜粮食,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食不言寝不语”,形成良好的就餐秩序。

  任纪志表示,希望各班生活委员做好学生与总务沟通的桥梁,欢迎同学们提出有助于提升食堂服务质量的意见,并要求各班生活委员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给班级同学。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沟通渠道更加畅通,有利于食堂不断改进菜品口味,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