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举行“为初四壮行,为青春喝彩”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3-06-06 17:20:00


  鲁中网淄博6月6日讯(通讯员 李欣蔚 宋敏)为理想,迎读晨曦;为目标,秣马厉兵!在这热情洋溢的六月,在这放飞梦想的季节,中、高考冲刺的时刻即将到来!为鼓舞初四学子士气,6月5日上午,淄博柳泉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为初四壮行,为青春喝彩”主题升旗仪式。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2020级12班全体学生献上经典诵读展示——《奋起冲刺,青春无悔》。

  教育处主任、初一级部主任许超宣布“赵研杰同学个人昆虫展”开展,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玉亮为两位举办个人展的同学——郭润泽和赵研杰颁发“个人活动展”证书。

  2020级12班的李梓明同学以“为初四壮行,为青春喝彩”为主题做了国旗下演讲。他代表初一、初二、初三全体同学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初四年级学哥学姐们表示最诚挚的祝愿:“愿初四的学哥学姐以火一样的激情、磐石一样的信念,用科学的方法和昂扬的斗志,奋力拼搏,收获辉煌。希望学哥学姐们在最后的10天里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前进的路上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用怕,因为,有老师、父母一直是坚强的后盾。在前进的路上,你,不是孤军奋战;你的同学,就是你前进路上的战友,你们都是勇士!最后他代表初一至初三全体学生祝愿初四的学哥学姐们:一路汗水,一路欢歌,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

  这是一场青春的盛宴,它意味着“全力以赴”“轻装上阵”,它意味着“奋力拼搏”“永不言弃”。愿所有初四学子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最终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