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州市城管局开展市暂管区城市品质提升百日行动现场观摩会

来源:大众网

2021-08-23 09:28:15


  为扎实推进滨州市暂管区城市品质提升百日行动,8月20日上午,滨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会,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园林绿化片区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及绿化养护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16处道路、公园绿化养护区域。针对在观摩中发现的苗木修剪、除草及枯树死枝清理不及时、部分区域裸露等问题,现场研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片区负责人及绿化养护企业及时整改。

  滨州市城市管理局领导对八大片区各自养护区段逐一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现场观摩会,各养护企业及相关科室相互交流,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促进各养护企业进一步落实好百日行动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园林绿化养护水平。

  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要求,要相互学习,各养护企业思想上要提高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加大养护管理力度;要互找差距,通过现场看问题,现场解决问题,确保管理养护到位;要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制定相关管理制度进行监管,定期举办现场观摩会进行交流提升;要兑现奖惩,根据各企业实际养护管理情况实行奖惩机制,提升养护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绿化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