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大众网

2021-08-23 09:26:23


  8月20日,东营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政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上级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全市相关保障工作。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美华、韩利学、戚思宇、王秀凤,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参加会议,王秀凤主持会议。

  会上,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建民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局党组成员、东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李月英宣读了《东营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保障工作方案》。

  陈必昌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既是“工作体检”也是“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责任、提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在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必昌强调,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标准,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相关问题整改。要确保资料准备到位,认真做好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确保及时准确提供各类资料。要确保组织协调到位,建立协调联络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后勤保障,严格遵守纪律,为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东营市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市直各督战队牵头部门、协调联络组和有关工作专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