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江苏网友来东营上分了!五一假期来东营的旅游体验:“东营人真的好客”

来源:海报新闻

2023-05-05 14:47:07


  大众网见习记者 赵奕宁 东营报道

  “不后悔了!山东我来过了,东营我来过了!我的妈呀!太壮观了!”一位江苏南通的网友曹玉荣五一假期到东营旅游在黄河入海口看到“黄蓝交汇”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我的心情特别开心激动,因为我看到了黄蓝相交,效果还很好,尤其是我后来得知有些人来了四五次没看到,很多东营本地人也没看过,所以很幸运,也希望后面的游客能跟我一样幸运。”大众网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这位来自江苏南通的游客曹玉荣女士,她对东营之旅娓娓道来。

  旅居五天,曹玉荣女士对东营的自然风光、人文风物等大加赞赏:“对东营的第一感受是东营这座城市特别大,第二是感受到东营人特别热情。从第一天在抖音上发了视频,很多网友就跟我推荐东营很多景点以及特色小吃,还有网友私信要请吃饭。虽然时间很紧张,没有来得及去吃特色小吃。第三感受是有好多人说景点门票价格不亲民,但是去景点感受下来,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东营的饭店很实在,压根都吃不完,这个份量基本是我们南通的三倍,待会儿分享给你一张图片很难想象,这是我们吃完的样子,包括景点的面条,我们也没吃完!”曹玉荣兴致勃勃的说。

  曹玉荣表示道“也欢迎大家以后到南通来玩,我也尽尽地主之谊。我们这临近黄海和长江,也有很多特色的小吃,比如南通的文蛤,有‘天下第一鲜’的名号,还有西亭脆饼、董糖……还有好多好吃的!”

  最后曹玉荣拜托记者“如果可以,想特别感谢一下5月2日科技馆检票的两位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