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6 16: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近日,为切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果里派出所结合辖区复工复产和春季防火等实际情况,围绕“谨防电诈”和“剔除火患”两个主题,重点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消防自救技能等常识,加强重点内容宣传。同时,对防范能力相对较弱的老年人等重点群体进行广泛宣传,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普及防范宣传知识,进一步扩大知晓面,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果里派出所还依托新媒体矩阵群,以“平安果里”微信公众号为中心,向辖区居民发送防范知识,发布各类诈骗案件预警提示,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