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年张店地区体育中考抽签仪式举行 抽考项目、8个学校考点顺序确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5 16:53:00


抽签仪式现场。

9名家长代表从工作人员手中抽取信封。

9名家长代表向大家展示自己信封中的签。

  鲁中网·海报新闻325日讯(记者 崔中英 孔艳 见习记者 刘晓泽)325日下午,2020年张店地区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测项目抽签仪式举行。鲁中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张店地区体育中考抽考项目确定为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男)和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女),8个考点学校考点顺序确定。 

  “是3号。”抽签现场观众席里传来家长的阵阵欢呼。在2020年张店地区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测项目抽签仪式现场,由9名家长代表分别先抽取一个信封,其中仅有一个信封中标着“A”签,由抽中“A”签的家长从抽签箱中抽取抽考项目。这名学生家长从抽签箱中抽出一个白色乒乓球,上面写着数字“3”,今年的抽考项目确定为男生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女生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 

考点学校代表向记者展示他抽到的牌。 

考点学校代表依次签字确认。 

  抽考项目结束后,由8个考点学校代表上台抽取考点顺序,最终结果为考点1张店区实验中学、考点2张店区第八中学、考点3张店区第五中学、考点4淄博第十八中学、考点5高新区实验中学、考点6高新区一中、考点7张店区第七中学、考点8柳泉中学。

抽中“A”签的家长从抽签箱中抽取抽考项目。

家长代表抽中3号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