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觊觎他人门口景观石 张店一男子清晨将其盗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5 09: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近日,张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景观石偷盗案件,一名男子将他人单位放在门口的一颗景观石盗走。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取保候审。 

  3月18日,张店警方接到某写字楼老板王某的报警电话,称其放在门口的一颗景观石被人偷走了。接警后,分局综合研判中心、公园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据王某介绍,早晨其到单位上班,发现摆放在门口的景观石不见了,就报了警。随即民警调取了楼内监控,发现早晨7时许,一名身着灰色羽绒服男子曾来到店门口,四处张望后将景观石偷走。 

  随后民警根据视频监控中男子信息特征展开摸排调查。调查中,民警发现视频中的灰衣男子与该写字楼物业中的一名维修工人体型极为相似,遂找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确认嫌疑人正是维修工赵某。民警立即赶赴赵某家中将其抓获,面对民警的询问,赵某承认了其盗窃景观石的违法事实。 

  经查,赵某,本地人,平日里负责该写字楼内的维修工作。年初,赵某工作时,见王某店门口摆放着一颗景观石,放了好些日子都没动,以为是无主之物,就起了贪念,想要将这块石头带回家观赏。3月18日早晨,赵某再次来到该店门口,趁四周无人将石头搬起然后离开。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