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凌晨出事故 轿车先撞指示牌又骑上阻车桩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5 09:00:00


  事故现场。市民供图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4日讯(记者 孙渤海) 今天清晨,在淄博中心城区一路口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轿车撞了一个交通指示牌,最后骑到了两个阻车桩上。

  “凌晨我出门的时候,看到联通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事故。”今天早晨,市民赵先生告诉鲁中晨报记者,今天凌晨5点左右,他从东方之珠南门出来往东走准备去散步,恰好目睹了事故发生的过程。

  据赵先生描述,当时轿车车速很快,不知什么原因先撞了一个指示牌又撞了两个阻车桩,最后停在了阻车桩上面。赵先生说,车上就司机一个人,当时看起来问题不大。

  早上8点多,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轿车已被拖离,路上还散落着很多碎片,环卫工正在清理。两个阻车桩被撞弯曲,交通设施工程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在设法修复。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请线索提供人赵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