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4小时联勤联动+四点一线勤务机制 桓台交警移动污染源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新战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3 16: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34日至12日桓台交警大队查处违法重型柴油车190辆后,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按照源头+路面线上+线下模式,利用大数据平台精准研判分析,快速精准打击,再获新战果。 

  313日至22日,共查违法货车105辆。其中百吨王42辆(承重100吨为百吨王),百五吨王14辆(承重150-175吨称为百五十吨王),两百吨王5辆(175-200吨称为两百吨王),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自移动污染源大会战开展以来,桓台交警大队持续深化勤务机制改革,创新构建完成空、地、网、侦四点联动服务一线实战的四点一线立体、多维新型勤务机制,联合交通、环保等部门,利用大数据平台对违法车辆行驶路线的分析研判,精准查缉,在辖区内形成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车管所、交管科将对这些违法车辆进行深度调查,对车辆的所有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处理,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桓台交警严格按照移动污染源整治要求,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利用双微平台和新闻媒体对移动污染大会战进行广泛宣传,引导驾驶员遵法出行,为群众出行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