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入春 出门赏春记得戴好口罩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3 08:54:00


  3月20日上午,两名女士在淄博人民公园的玉兰树下拍照。

  3月20日,淄博人民公园内的玉兰花争奇斗艳。

  3月19日,博山区域城镇西流泉村北的山坡上,一株杏树已经盛开了。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1日讯(文/图 王兵 孙渤海 通讯员 杜沫冉) 3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今年的入春日也正式揭晓。根据入春标准,淄博已于3月16日正式迈进春天。

  按照气象学上的标准,入春是指连续5天平均气温稳定在10℃以上,达到标准后,这5天中的第一天就是正式进入春天的时间。根据近日淄博气温数据,3月16日平均气温10.5℃,17日13.4℃,18日17.8℃,19日13.1℃,20日预报气温8~25℃,入春标准满足了,今年入春日花落3月16日。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这样的好天气,出门赏花拍照再合适不过了。出门赏春,记得戴好口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