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建立复工企业招工数据库 689家企业开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5 08:5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4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范晶) 疫情防控期间,张店区创新服务方式,全力帮助企业复工达产,建立复工企业招工数据库。截至目前,张店区开工企业689家,占比96.77%,上岗人数5.7万人。

  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张店区建立“四级复工企业用工招聘服务体系”,及时将企业的复工时间、返岗人数等信息统计汇总,时时动态更新,建立复工企业招工数据库。截至目前,张店区开工企业689家,占比96.77%,上岗人数5.7万人。

  此外,张店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建立就业用工信息平台,实时更新求职应聘、企业招聘等信息。截至目前,线上发布360余家企业8900余个岗位信息,求职人员7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500余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