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交警开展周末夜查行动 11辆“百吨王”落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3 18: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近日,周村交警大队开展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周末大检查行动。行动期间,民警共查处超限超载大货车13辆,其中“百吨王”货车11辆。 

  3月21日、22日的夜间11:00至凌晨3:00,周村交警大队根据部分货车的出行规律,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突击开展重型柴油车周末大检查。期间,民警共查处超限超载大货车13辆,其中涉及到“百吨王”的有11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周村交警对车辆驾驶人一律实施顶格处罚,对11名驾驶员分别做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驾驶员把超载部分货物卸载转运,改装车辆恢复原样。 

  下一步,周村交警将继续采取不定期突击检查,严查严处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减少移动污染源排气污染,促进环境有效改善,打赢蓝天保卫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