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绿化面积约60000平方米 鲁山大道拓宽工程绿化景观下月施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4 08:3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莉莉) 今天,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鲁山大道(高速公路出入口-鲁山鲁泰立交桥)拓宽改造工程绿化景观施工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显示,该工程计划于4月24日开工,10月2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180日历天。

  鲁山大道(高速公路出入口-鲁山鲁泰立交桥)拓宽改造工程绿化景观施工,绿化面积约60000平方米。计划工期为:4月24日开工,10月2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18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开工令为准)。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土石方工程,乔灌木、地被栽植及养护,景石,浇灌等所有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含缺陷期内养护管理)。(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标段一为民祥路南187米处至北侧施工界限,合同估算价约6330795.64元;标段二为民祥路南187米处至民安路,合同估算价约5489312.63元。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二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标一个标段。本次招标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