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牢筑疫情防线 守护辖区平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6 16: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鑫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辖服务辖区群众企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体民警、辅警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一是维护企业周边秩序。加大巡逻警力投入力度,结合复工企业的密集程度,合理划分巡逻区域,明确巡逻路线,让亮警灯、见警察成为常态。二是严打涉疫违法案件。利用微信群,对务工人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造谣惑众、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等违法行为。三是强化电信诈骗宣传打击工作。面对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这一严峻事实,果里派出所切实把防范诈骗犯罪作为疫情期间保护群众财产安全的一项重点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深入推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尽最大努力将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降到最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