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6 17: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积极应对辖区企业复工潮,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进一步将日常走访、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切实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中,民警走访了辖区重点单位,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交谈详细了解了复工人员的工作、生活与管理现状,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征求了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周边治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全力维护企业内部及周边治安秩序,积极创建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为辖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