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7 10: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居民小区,积极组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将安全防范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活动中,民警进社区、进村入户,详细了解群众家庭生活情况,主动宣传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集中排查可能影响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了解掌握辖区社会动态。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消防、防盗防抢及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将平安送到群众身边、将服务送到群众心中,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促使公安工作更聚人气、更接地气。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