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1 17: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赵梦琪)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4月1日,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学校安全领导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按照淄博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制定排查方案,重点针对教学楼、办公室、功能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个场所的灭火器是否正常使用;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有无私拉乱接电线的现象;是否有违章、大功率及老化的电器、线路;开关、插座和照明灯具是否靠近可燃物;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堆放物品影响使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一键报警系统是否正常。 

  通过排查整改,荆家镇荆四小学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防范措施,做到职责明确、规范操作。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常抓不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落实原则,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