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8项优惠政策集结 张店人社发布就业创业“大礼包”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31 09:1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30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范晶) 为支持和扩大重点群体就业,全面做好稳就业工作,张店区人社局近期全面梳理就业创业政策,分群体、分类别进行“打包”,形成就业扶持包、创业扶持包、高校毕业生扶持包、复工复产扶持包“四大礼包”,明确政策支持内容、补贴标准、申报材料和联系方式。

  记者梳理看到,在“四大礼包”中,“就业扶持包”包括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税收优惠政策3项政策;“创业扶持包”包括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等,共5项政策;“高校毕业生扶持包”包括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购房补贴、亲情奖励等,共5项政策;“复工复产扶持包”包括一次性用工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等,共5项政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