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英雄归来!张店交警护航援鄂白衣战士凯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1 17: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山河无恙,英雄凯旋。41午,淄博市支援湖北28白衣天使载誉凯旋这也是淄博首批凯旋的医疗队员。为确保援鄂医疗队员平安回家,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护航白衣战士凯旋。 

  上午950分,随着车队缓缓驶出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出站口,首批返程的淄博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回到阔别一个多月的家乡返程护航中,张店交警17名铁骑队员开道引领并全程护送,车辆沿途经过的主要路口均有执勤警力现场值守,负责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车辆通过时,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面向车辆立正敬礼,目送车辆通过。 

  白衣战士,欢迎你们回家!职业不同,初心相同。在这场战“疫”里,“警察蓝”与“天使白”携手并进,谱写了人间大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