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批新工程开始设计招标 人民路东延工程将新建天桥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02 09:3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31日讯(记者 王莉莉) 今天,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市清泉村北侧及鲁泰大道西段排水工程、于营泵站新建及管网工程、人民路东延天桥工程、第二干休所道路及绿地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清泉村北侧排水工程,是为了解决清泉村及周边地块雨水排放问题,沿马南路(原山大道-范阳河段)南侧新建长约600米的雨水管沟。
  鲁泰大道西段排水工程,是为了解决鲁泰大道(彭北路-滨莱高速)段路面雨水排放。鲁泰大道下穿滨莱高速处建设雨水泵站1座,雨水经提升排入周边管网。鲁泰大道(广州路排涝沟-滨莱高速)道路两侧新建长约2400米的雨水管沟。
  于营泵站新建及管网工程:英雄路南、上海路排洪沟西新建污水泵站1座,设计规模8万立方米/日,沿上海路(济青高速—英雄路)和英雄路(上海路—西五路)新建长约7公路的污水管道。
  人民路东延工程实施完成后,新建人民路与原被交道路标高相差较大,需要新建1座天桥,保证原有道路的畅通。在人民路与宝山路路口以东500米新建天桥1座及两侧连接道路,桥宽8.5米,跨径组合为13米+25米+13米,两侧顺接道路长约350米。
  第二干休所道路及绿地建设工程位于张店区人民路以南、西五路以西、十七中北街以北。建设内容为拆除第二干休所建筑后,在现状西五路西侧新建道路及绿化带,道路断面形式为2.5米(人行道)+3.5米(非机动车道)+4.5米(辅道)+3米(分隔带)+现状机动车道,人行道外侧新建约30米宽的绿化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