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警方抓获一名“惯偷” 三天内连续盗窃四起终被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2 08: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日前,一名“惯偷”接连盗窃了停放在路边的两辆轿车的车内物品,得手后留下项链,往回送衣物时被张店公安民警当场抓获。 

  3月27日凌晨,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接到两起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车内的双肩包、行李箱被盗。两起案件均为车门未锁,导致车内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取案发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两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而作案的嫌疑人正是25日因盗窃被抓后办理了取保候审的嫌疑人孙某。 

  经过排查,民警发现孙某得手后回到了其租住房屋内,就在民警准备对其进行抓捕时,恰好碰见了正要出门的孙某,民警遂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带回了派出所。 

  据悉,孙某有过多次盗窃前科,3月25日因盗窃他人车内口罩酒精以及砸车玻璃盗窃他人手机被科苑派出所民警抓获。26日一早,孙某刚刚办理了取保候审,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当晚孙某便又再次出门行窃。据孙某交代,当天晚上10点左右其出门寻找作案目标,行至西五路某路段时发现路边停放了好几辆汽车,孙某便上前拉动门把手一辆一辆的“碰运气”,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未上锁,成功盗窃车主放在车内的手表一块、背包一个,包内有黄金首饰、充电器、化妆品等。得手后,孙某准备返回家中,途经一辆商务车时再次拉动车门,发现该车也未上锁,于是盗走了车主放在车内的行李箱,箱内除大量女士衣物外还有一条价值六千元的珍珠项链。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民警提醒停车后务必要确认车门是否锁好,不要将重要财物、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发现车内物品被盗,及时拨打110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