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聚焦民生 打牢服务群众“新攻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5 17:1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真正将便民利民新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 

  主动服务树形象。实行“首问责任制”,要求窗口民警和警民警必须做到主动热情,用语文明。在办理业务或接受群众报警时,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扯皮,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等违规现象的发生。 

  实行靠前服务。派出所将警力下沉,定期为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和便民政策,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积极做到“一次办好”。根据“一次办好”有关工作要求,对群众申请办理的业务坚持做到手续齐全的一次办结,按照“规范+满意”服务理念,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