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07:0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打击毒品犯罪,10月15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到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一边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一边介绍禁毒的相关知识,讲解毒品的危害,强调禁毒的必要性,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群众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在自身不触碰毒品的同时,积极举报相关毒品犯罪线索,配合警方对毒品犯罪行为进行打击,全面净化社会环境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性,提高群众远离毒品的意识,共同参与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对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倡导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起到很好效果,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和平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