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房镇镇: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开始缴费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7 21:4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刘晓泽 通讯员 韩露露)“现在医保缴费简单了,可是我们年龄大了,不会手机操作,多亏了便民中心的工作人员,热心工作,把医保费给我们交上了。” 

  近日,淄博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开始缴费了,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全科社工学习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操作,确保辖区居民就近、便利、快捷的完成缴费。 

  2021年度淄博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开始缴费了,缴费时间是2020101日至1231日。 

  据悉,淄博市医保局调整了淄博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的筹集标准,规定缴费期内成年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70元,学生和儿童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270元。 

  城乡居民基本参保人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缴费,缴费渠道上,可通过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支付宝、山东税务电子税务局等渠道缴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