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严格要求 迅速行动——宝山片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9 19:2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秦颖颖)11月19日下午,宝山片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推进工作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片区成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设立2个检查组和3个督导组,对照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治理等问题表现,开展全面集中整治行动,对发现问题立即督办整改,对已整改问题实行实地验收销号,对工作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力村(居、社区)进行督导、约谈,各村(居、社区)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各科室要指导村居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园区党委书记、管理中心主任王琦强调,各科室、各村(居、社区)要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狠抓各类问题整改,切实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提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