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外办赴全国友协汇报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0 22:1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0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马玉玲)11月19日,淄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带队赴北京拜访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逐一走访了各地区部和综合处,汇报了近年来淄博市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思路和有关做法,提出了下一步请全国友协支持帮助的愿望。友协的各地区部领导对淄博外事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淄博市去年举办的“相聚淄博”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和今年疫情期间国际交流合作活动,特别是淄博市建设对外交流信息平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淄博今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与中国国际友城联合会交流)

(与亚非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进一步加强了与全国友协的工作联系。二是为淄博市借助全国友协力量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三是对淄博市举办齐文化节、陶瓷博览会、新材料博览会等一系列活动,在邀请外宾来访、宣传推介,指导参与等方面给予支持达成共识。四是对发挥淄博优势,参与和举办高水平活动,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提出了工作设想。

(与东亚部进行交流)

(与文化交流部交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