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丨新面貌新气象 张店城管邀请30名市民代表感受城市新变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1 13:41:00


  记者 刘磊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 报道 

  1119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活动,30名市民代表围绕张店区今年以来开展的城市道路提升、公园绿化提升改造、广告整治露出城市“天际线”、城区阻车桩整治、斑马线治理、僵尸设施整治、智慧停车、夜间经济街区建设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行观摩点评。 

  此次活动选取的市民代表包括企业家代表、青年代表、工人代表、城市社区代表等社会各阶层人士,采取“把市民代表请进来”的方式,架起与市民沟通的桥梁,展示城市管理成果,征询市民代表建议,抓好问题整改,用城乡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新气象赢得市民的理解和认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