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4 16:3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近日,周村区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对周村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马鸿基出席会议。 

  专委会委员先后对李家疃古建筑群、苏李村王氏祠堂、王村醋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周村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周村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情况 

  与会委员围绕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周村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区文化遗产保护,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二是要加大周村区文化遗产保护宣传力度,倡导人人参与文化遗产保护;三是全区文化遗产保护要与文旅融合,与乡村旅游结合,让周村文化遗产“活”起来,促进全区文化振兴和乡村振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