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民大意丢失钱包 民警及时完璧归赵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5 15:1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甜甜)“真是太感谢了,我要为公安民警点赞。1124日晚21时许,桓台县索镇的沈先生民警手里接过自己丢失的钱包时热泪盈眶,对于民警急群众之所急,不辞辛苦终将钱包物归原主的做法频频竖起大拇指。

 

  当天20时许,沈先生赶到索镇派出所报警求助:他的钱包不见了。经了解,当天中午沈先生某洗车店洗车,之后到了索镇某村客户家中,晚上回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怀疑粗心大意将钱包遗忘在了洗车店内。等他返回去找时,洗车店早已关门。看到沈先生心急如焚的神色,值班民警许飞不断地安慰他,同时耐心地询问他钱包内的具体物品。据沈先生回忆,钱包里面装有11000余元现金和各类证件、银行卡等重要物品。 

  了解情况后,民警许飞与沈先生一起来到某洗车店,因为洗车店晚上不营业,早已关门,店老板又不住店内,怎么办?民警通过多方联系,几经周折终于电话联系上店先生。先生电话里表示,店里确实见到过一个黑色皮包,也不知是哪位客人落下,包就放在店里没带回家,准备次日等失主认取。当民警告知王先生失主正在店门外焦急时,王先生立即赶回洗车店,将包交到沈先生手里。经过清点,钱包内所有物品均安然无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