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非道路移动登记喷码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0 11:15: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韩冰玉 宋雨燕)近期,建筑工地、市政工程快速进入复产复工阶段,淄博高新区为真正落实“放管服”要求,方便车主备案喷码,多措并举加快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喷码审核工作。

  期间,淄博高新区环保局通过微信群、现场检查,将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喷码的新政策广泛地告知车主,让车主主动进行备案喷码,明明白白完成机械喷码。同时,针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登记备案数迅速上涨,咨询喷码事项增多的情况,环保局工作人员耐心为车主解答疑惑。近一个月内,共审核备案250余份,生成环保码170余个。

  淄博高新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高新区环保局将继续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喷码工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申请环保码方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