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淄川区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06-24 16:19:30


  鲁中网淄博6月24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游彦霞 燕强强) 6月24日,淄博市淄川区“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成功举办。参加比赛的14名选手来自淄川区8支队伍宣讲团,通过层层选拔推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他们当中有怀揣梦想的青年工作者,有无私奉献的乡镇干部,有教书育人的老师,有“以路为梦”的交通人……他们的宣讲紧扣时代主题,结合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的理解与感悟,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生动讲述了全区广大党员群众无私奉献、勇攀新高的感人事迹,在全区掀起了百姓宣讲的新高潮,进一步激发了全区人民“我在一线、实干淄川”的工作热情。

  下一步,淄博市淄川区将组建成立“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团,依托“明理胡同”宣讲阵地,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等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