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乐享美丽金秋 助力乡村振兴——宝山管理中心解庄村开展书画展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7 15:49:00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苏宁)9月26日,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到来之际,宝山管理中心解庄村两委邀请高新区书画协会的书画家开展了“乐享美丽金秋,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

  当天上午,书画家们在解庄村文化书屋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话春秋,创作的《紫气东来》《福气满堂》《晨露》《花开富贵》《福禄图》《秋》等绘画作品栩栩如生,书法作品有大气磅礴的《沁园春》,有象征着和谐、奋进,弘扬了中华好家风、好家训的《海纳百川》《宁静致远》《厚德载物》等。这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作品吸引了村里的老百姓,大家驻足欣赏、认真思考,体会书画作品蕴含的人生哲理,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书画展活动,为解庄村文化生活增光添彩,提升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用文艺的力量鼓舞着基层百姓乡村振兴的信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