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曹二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为老人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7 17:28:30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夏彬 通讯员 于玫玉)9月27日上午,宝山管理中心曹二村“两委”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携手世博医院,在曹二村老年公寓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有世博医院的心内科、血糖检查、血压检查等科室的医生。前来参加义诊的老人在测量血压和血糖常规测试后,拿着自己的病例或者健康查体单找医生问询,医生们也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医生在提供健康咨询的同时,还叮嘱老人要注意健康饮食、规律休息、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曹二村把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扎实推进。此次义诊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更加贴心、周到、便利化的服务,让老人感受到了村委对他们的关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