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孟家村志愿服务活动:爱心敲门,入户理发温暖老人心

来源:鲁中网

2022-09-27 17:57:00


  鲁中网淄博9月27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王鑫)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高端装备中心孟家村开展“爱心敲门,入户理发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村内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便利服务。

  志愿者任桂芳是一位专业的理发师。有着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和齐全的理发工具,她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理完发的老人们开心的笑着,满心欢喜,他们都称赞志愿者的手艺好、有爱心、有耐心,称赞村里真心为他们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让志愿者服务深入人心,让大家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孟家村将继续根据实际情况,丰富活动内容,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加大尊老、爱老、助老、惠老的宣传力度,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做好事、做实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