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科苑街道:全力保障辖区卫生环境 让“春节”变“春洁”

来源:鲁中网

2023-01-23 11:27:30


  鲁中网淄博1月22日讯(通讯员 许金梅 刘青)大年初一,位于中心城区的科苑街道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为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在干净有序的环境中欢度佳节,科苑街道工作人员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春节期间,居民生活垃圾量骤增,科苑街道在社区物业清运的基础上,调度安排3辆应急车辆,增加垃圾收集清运频次,保障垃圾不积压,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节日幸福感和满意度。街道工作人员联合小区物业及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来到社区广场、背街小巷、楼前屋后,开始环境清扫工作。

  科苑街道市政所所长、环卫所所长巩军表示,春节期间将继续安排人手,加强对重点区域巡逻,确保环境卫生问题得到及时处理。社区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清扫工作,保障居民生活环境的整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