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部分景区发布优惠政策 四大主题季活动让你欢喜过大年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08:46: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记者 杨峰) 逛灯会、玩冰雪、享美食、住民宿……春节期间,大年怎么过?淄博哪里好看好玩?景区都有哪些不错的活动?梦幻淄博赏雪季、品味淄博美食季、玩转淄博民俗季、健康淄博养生季等4大主题季活动已陆续开展,为市民奉上一道道文旅大餐。

  玉黛湖花灯会,给游客打造一场光影盛宴,几十组大型灯组,千余盏景观亮化灯,共同交织出一幅流光溢彩的画卷。红叶柿岩景区为广大游客重现童年记忆里的欢乐冬天,冰瀑冰雪、萌宠乐园、山地滑车,你向往的冬日场景和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这里统统为你勾勒。冬季入住幽幽谷乡村野奢民宿可享“村民价”优惠。沂源县内星级饭店开展“我在沂源过大年”创意服务活动,部分乡村旅游点开展民俗美食美宿活动等特色活动。

  同时,部分景区也分别推出春节期间的优惠政策,快和家人们出游玩耍吧。

  “好客山东贺年大会”主题活动

  部分景区优惠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