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我在沂源过大年| “花灯嘉年华——春暖沂源”花灯节来啦~

来源:文旅淄博

2023-01-23 09:53:30


  赏花灯,星河璀璨过新年。据了解,“花灯嘉年华——春暖沂源”花灯节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由淄博绮菡景观设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运营,县里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协调配合,为花灯节提供保障服务。从正月初一正式开幕,持续到正月十五。

  灯会现场,无论是新春贺福的吉祥彩灯,还是以生肖为主题的花灯,又或是瑞兔呈祥的迎春牌坊灯……喜庆色彩伴着亮丽灯光,千灯万幻,花灯似海,营造出热闹祥和的气氛,吸引阖家出游,逛灯会、赏花灯,为大美沂源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

  当夜幕降临,花灯亮起,携家人步入灯会,刹那间进入灯海的梦境,千姿百态的彩灯盛景,构筑起梦幻新春奇境。在这里有各类娱乐项目可供大家选择,玩累了还可以尝一尝现场的小吃美食,人声鼎沸,欢歌笑语,岂不乐哉。

  大红灯笼高高挂,喜气洋洋贺新春。一盏盏花灯,寄托着吉祥、美满、幸福的新年祝福,也装满了人们对新一年的期待和憧憬,因此,大家一定要文明游览,保护花灯从我做起。

  万千花灯汇聚,万盏明灯闪烁。一场洋溢着浓浓年味、五彩缤纷的盛会,一场震撼人心、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一场凝聚心血、万众瞩目的灯会,让大家在大美沂源度过一个热闹、祥和的幸福年。

  来源:文旅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