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舞出精彩生活 展现魅力前金

来源:鲁中网

2023-03-21 16:17:00


  鲁中网淄博3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曹聪聪)春意渐浓,天气转暖,马桥镇前金村各处活动锻炼的身影也越来越多。为响应每月一次的文化活动要求,前金村组织举办了广场舞汇演活动,给广大热爱舞蹈的妇女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活动前期,大家踊跃报名、刻苦排练,活动当天各舞蹈队更是各显身手、尽情挥洒,舞出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

  “村里举办的这次广场舞活动真是好啊,我们队几个人退休了在家没事干,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精神生活,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这邻里关系也更融洽了。”舞蹈队成员袁训华高兴地说。

  下一步,前金村将继续坚持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力传播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围绕群众关注和喜爱的主题,策划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突出、参与度广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广大村民歌颂美好生活、展现前金风采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