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端装备中心西沙村:“学习”正当时 “强国”伴我行

来源:鲁中网

2023-03-21 16:17:30


  鲁中网淄博3月21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李洋)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实效,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高端装备中心西沙村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退役军人、村民代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利用村内文明实践站开展“强国伴我行”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加强学习,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入到学习组织,营造主动学习、每天学习、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高端装备中心西沙村党支部书记李志杰书记向前来实践站的党员群众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的各类功能,并展示了该平台最新的重点时事新闻、海量的学习资料、丰富的生活小知识等,讲解了如何利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向大家展示了“挑战答题”“双人对战”“四人对战”等有趣的线上竞赛功能,让大家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活动中,党员群众对“学习强国”有了全新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信息权威、海量,包含时政、法律、理论、科学等内容,通过浏览、订阅,他们的知识面不断拓宽,能力也会得到提升。

  下一步,高端装备中心西沙村将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大的宣传、学习、娱乐等多样功能,广泛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丰富“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活动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热潮,用贴近生活、贴近工作的学习方式,引导不同群体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身边人的“学习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