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开局“走在前” 突破“再出发”

来源:鲁中网

2023-03-24 09:43:31


  鲁中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3月20日上午,桓台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法治桓台建设第一季度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桓台县司法局局长庞月明一一作了回顾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庞月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面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质量完成“八五普法”中期验收工作,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好社会各类问题,发挥法治在完善社会善治模式中的积极作用,推进法治服务全覆盖,在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中展现司法行政担当。

  下一步,桓台县司法局将围绕“三提三争”,以考核为抓手,强化与上接,争取上级创新典型工作项目落户桓台,持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前,为桓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