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人社一对一帮扶请导师进企业

来源:鲁中网

2023-03-24 08:27:31


  鲁中网淄博3月23日讯(记者 崔桂通)近日,临淄区创业孵化中心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区人社局连同创业导师前往小微企业,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交流服务,为企业家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和帮助。

  3月22日,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创业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临淄区人社局组织创业导师到孵化中心小微企业,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交流和调研。在交流中,企业家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经验,提出了自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专家们则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家们解决了不少难题。

  据悉,临淄区创业孵化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此次一对一交流活动,旨在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地发展,提升创业者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

  对于企业家们来说,这次交流是一次极有收获的经历。他们从创业导师们的专业建议中获得了许多实用的经验,同时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创业孵化服务,更加熟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增强了他们的创业信心和决心。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临淄区创业孵化中心的工作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这样的交流活动将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参与,助力更多的创业者实现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