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邀你与春天共舞 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展演活动开幕

来源:鲁中网

2023-04-03 10:15:32


  鲁中网淄博4月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陈冉 张萌萌)4月1日下午,2023年淄博高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展演活动在高新区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舞动开幕。高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党组书记、负责人陈玲,高新区民政和文旅事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孙瑞,淄博市广场舞协会会长杨春燕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由高新区财政金融局、高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高新区民政和文旅事业中心主办,高新区广场舞协会承办。活动历时两天,分设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傅山文化广场2个会场,吸引了来自高新区各村居、社区的41支代表队、近8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

  伴着和煦的春风、激昂的音乐,各位舞者身着五彩飘逸的表演服翩翩起舞。演员们神采飞扬、活力无限,搏击操、五音戏、腰鼓舞等各类表演精彩不断,跳出了全民健身的快乐激情和高新群众幸福生活的甜蜜滋味。

  “能上台演出很高兴、很兴奋,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活动,让我们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广场舞运动中来,大家一起快乐健身!”王埠村快乐舞蹈队的队员激动地说。

  本次广场舞展演活动是高新区教体中心推动“体育+”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高新区将持续聚焦群众需求,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努力打造品质民生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