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吃烧烤,扫扫桌上二维码,尽享来淄就业创业政策福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4-03 08:35:49


  “扫扫码,淄博的好政策一目了然了!”4月2日,在张店某人气烧烤店,慕名来淄博吃烧烤的大学生小王掏出手机,扫了扫贴在桌子右下角的政策二维码,“人才金政50条”的内容一目了然。

  在淄博,除了能吃烧烤,还能享受来淄就业创业的好福利、好政策。仅“人才金政50条”和“四强”产业关键领域生活补贴,5年内博士最高可获得61万元,硕士最高可获得31万元,本科最高21万元。还有人才公寓、大学生来淄体验半价入住青年驿站和交通补贴等政策,“无形认证”“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和真金白银的补贴,为来淄博奋斗打拼的创业者、就业者扫除后顾之忧!

  火车站

  出了火车站,就有淄博味儿。火车站外就有“人才金政”展板。

  青年驿站

  只要是非淄博籍、专科以上学历的大学生,来淄博撸串就可以半价入住青年驿站。

  烧烤店

  在各大烧烤店张贴的海报,印制的桌贴和宣传卡,内含大学生、技能人才来淄就业政策大礼包、淄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内容,扫描二维码还可获得人才政策详细内容和大量优质岗位信息。